2019山西吕梁市离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10名)

2019-09-20 山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山西吕梁市离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10名)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9月20日—9月26日山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吕梁市离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全省首批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计划的通知》精神,现面向我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招聘10名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离石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优先安排大龄、残疾、零就业家庭贫困劳动力。
  二、招聘单位及名额
  坪头乡2名、枣林乡2名、吴城镇2名、信义镇2名、西属巴街道2名。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和犯罪记录。
  2.离石区户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
  3.年龄在16周岁至59周岁之间,具备劳动能力和有就业意愿,能胜任相应工作,责任心强。
  4.具备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且首次参加公益性岗位。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表1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0日—9月26日
  报名地点: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表,并提交相应的招聘单位审核(招聘单位为:坪头乡、枣林乡、吴城镇、信义镇、西属巴街道)。
  五、考核管理
  (一)建立考核管理机制。根据“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用人单位要加强人员日常管理和考核,确保“有岗有人有事做”,防止虚设岗位、变相发钱,对所有聘用人员实行台账管理,切实加强对聘用人员考核管理,聘用人员的考核结果作为核发岗位补贴的依据。
  (二)签订服务协议。用人单位要与聘用人员签订《就业扶贫公益专岗服务协议》,聘用协议实行一年一签,一年期满后考核合格,经双方同意,可以续签,最长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60周岁。
  服务期满或年龄满60周岁人员,要按照规定退出就业扶贫公益专岗。
  六、工资待遇
  就业扶贫公益专岗补贴标准按照我区最低工资标椎执行(目前为1600元/月/人),其中就业资金补助50%,财政补助50%。已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就业扶贫公益专岗人员,服务期间不再为其缴纳从业人员社会保险。由用人单位给予每个上岗人员购买不低于3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吕梁市离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0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