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西太原三立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4名)

2019-06-20 山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山西太原三立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4名)已发布,报名截止:2019年7月10日山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山西太原三立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太原市三立中学校是太原市第三十六中学校举办的由太原市教育局、迎泽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民办初中。学校以“立德、立功、立言”为培养目标,有着优良的校风、严谨的教风、完善的管理模式,有着先进的教学设施和设备。有一支有爱心、愿奉献、讲民主、精业务、重教研的高素质的师资队伍。
  学校有雄厚的教学资源,高标准配置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音乐和信息技术教室,全面实施信息数字化网络教学,多媒体教学设备进入每一个教室,这一切给学校奠定了坚实雄厚的发展基础。
  学校地处桥东街东段,紧邻桥东办事处和桥东派出所。便利的交通、幽雅的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为学生学习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发展个性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人文化的校园管理模式已初步形成,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建校16年来,为高一级学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初中毕业生,办学水平跻身全市优质学校前列。
  学校秉承“崇尚智慧、成全生命”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不仅关注学生学习成绩和教师教学业绩、更加关注全体师生全人成长和生命质量提升的高品位发展之路。教师向往书卷大气、学生力争温文尔雅的校园文化已基本形成。在教学上“实”字当头,不搞跟风式教改,“平时观课、集中议课”的教研模式为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和教师专业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证。在教育上不遗余力,充分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品格塑造,通过系列化校园文化活动和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既理性务实地狠抓教学质量、又满怀担当地实施生命教育为我校的办学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和极大的张力,越来越赢得了广大家长朋友的认可和青睐。
  上级的关怀、社会的厚爱、我们的努力一定会让三立中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岗位需求
学科 名额
语文 2
道德与法治 2
  薪资待遇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缴纳五险,学校收入高于其他同类学校。
  职位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从事相关工作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 所有岗位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入职前取得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招聘流程
  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初步筛选——通知面试——确定录用
  个人信息填写请扫二维码
  咨询电话:03514637116
  公众号:太原市三立中学
  (注: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0日)
  面试要求
  面试时间:具体安排。
  面试地点:太原市三立中学校(太原市迎泽区桥东街292号)
  需要携带材料:
  1.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2. 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
  3. 相关作品或荣誉。
  学校总结
  我校诚聘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加入我们的团队。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