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西临汾市汾西县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2018-07-31 山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8山西临汾市汾西县事业单位面试公告已发布,山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发布如下:
2018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事业单位面试
  面试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办公室制定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
  (1)面试对象的确定。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
  (2)面试命题由县招聘工作领导组委托有关专家组织进行。
  (3)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分综合岗位和医疗岗位两组进行,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
  (4)面试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5)成绩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取消拟聘资格。
  (6)面试考官的组成。为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面试考官由有关方面人员和专家组成,考官全部外聘。每个面试考官组由七人组成,设主考官一人,主持本组面试工作,考生的面试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五个分数计算出的平均得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计分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结束后,任何环节因任何原因形成的空缺,一律不予递补。
  (7)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权重相加为考试总成绩,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按需求岗位从高到低排队以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某一岗位中最后一名出现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仍相同,采取加试(面试) 的办法等额确定进入下个环节人选。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不能充分体现“竞争、择优”原则的招聘岗位,拟聘人员考试总成绩须达到70 分,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当天对外公布。
  总成绩和岗位排名会在核算工作结束后在县人社局楼下公示栏和汾西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
  点击下载》》》
   汾西县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分享到

切换频道